所有活动

活动已暂停报名及延期举行,直至另行通知。

踏入2020,我们正式步入一个新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的日常离不开科技;科技重塑了我们的生活和思考方式。随着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环境问题,科技在解决城市问题和规划中亦变得不可或缺。随着时代变更,我们从发展IoT技术,转移谈及「互联网思维」(Internet of Thinking)—— 一种更快速、更智能的生活方式;一种加速把智能环境带到每一个人世界的技术。

本着这个信念,我们与香港科技大学创业中心联合举办【香港科技大学: 科技 ✕ 创新分享会】,探讨科技如何解构,以及连结我们的城市和未来的关系。分享会将以互动方式进行:五位同是初创企业者的讲者,将会向参加者展示他们的创新念头,说明如何帮助改善城市的可宜居性;而参加者则会化身评审团,就讲者们提出的创作概念发问。透过一来一往的问答讨论过程,我们希望启发大众对科技和建筑的关系作出更深入的思考。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如何透过科技,改变我们城市面貌的可能」,立即把握机会参与!

讲者名单:
Won Kyung Paik
GoByBus联合拥有人

袁洛桁
SOCIF联合创办人

Clement Tien
Arical执行长

San Wong
Arical 创办人

Michelle Fno
Aromeo App创办人

Emile Chan
Origami Labs联合创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