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DxT | Lify Company Limited

Lify是全球首创的智能草本茶饮平台,由李明心和李港慧共同创办,获A’Design Awards、IDA Awards A&D Trophy Awards、Good Design Award, 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及German Design Award 2020等多个国际奖项。

李港慧 2012毕业于荷兰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3年创立了Contact Design,专门研发结合科技和用家体验的创新产品。李港慧曾与多个国际品牌和初创公司合作,所参与的设计项目涵盖多个范畴。

李明心2008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后,曾在新加坡和意大利管理多个国际品牌,回港后即担起Contact Design业务总监一职。她在米兰和香港创立了生活体验空间The Contact Store,并与国际品牌筹划了多项活动和合作项目。

展览作品

LIFY

  • 2019年 12月 2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Lify是全球第一个智能养生平台,揉合中西传统养生智慧及创新科技,配上物联网和流动应用程式,成为普罗大众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伙伴。

Lify硏发出三个系列,包括草本养生系列、花果茶系列和中式功能茶系列,采用100%天然的原材料,各有特色,其中草本养生系列及花果茶系列材料是从世界各地认证茶农收集,而中式功能茶系列则选用名贵草本,例如美国花旗参、灵芝和罗汉茶等等的中式养生草本材料,为顾客节省了复杂的切、泡、煎、焗程序。有别于市面上的茶包,Lify特意设计了专利茶饼,采用了生物降解物料,丢弃在泥土内约两年,可达至99%分解。

Lify智能冲泡机可与流动应用程式连接,为用家提供互动和个人化的体验。冲泡机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的冲泡方法。 Lify 智能冲泡机的前控制台是特意设计来结合LED灯,在冲泡不同养生茶的时候,LED灯的颜色亦会随此有所改变,优化用家体验。

Lify的愿景是创造一个共同创建平台,与食品、农场和原料供应商的行业伙伴交流并邀请他们合作,以制作更多口味给不同市场,期望成为传统品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Lify已夺得German Design Award 2020, Good Design Award、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IDA)和在七月刚在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 (ePDA)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项目中勇夺银奖。同时间,团队在未来一年亦会参与柏林举办的IFA Berlin 2019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开拓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