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DxT | Karr Yip

学历
BSSc(AS), M.Arch / CUHK
P.E.P / RCA. London
EXEC. ED./ Harvard GSD.

公职
香港设计师协会会长 HKDA
香港设计中心董事 HKDC
香港智慧城市联盟文创组长 SCC
香港都会扶轮社 RCMHK

叶小卡先生是结合艺术、设计、科技并开发可持续发展的文创、社创项目的专才。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建筑硕士,英国皇家美术学院RCA专业硏究文凭,美国哈佛大学建筑学院PEP专业文凭,04-06年兼任中大艺术系讲师。 2003年创办ADO ltd。 2005年获创新科技署 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大奖 及 2009年香港十大设计师奖。艺术及建筑奖作品曾获:纽约室内设计杂志年度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HKDA空间设计大奖、环境平面设计奖、产品设计奖、ARROW 两岸三地设计奖、2012 & 2013 International A’ Design Award 金奖、中国最成功设计大奖、日本JCD设计大奖等。

Karr的家人都是基督徒,姊姊及妹妹都是全职社工,所以Karr 15年来一直专注服务NGO、文化及民生项目,亦帮助特区政府以设计解决不少头痛的问题,例如屯门焚化设施T -Park方案设计、维港单车径、Sparkle!油街实现,湾仔天星码头、旺角邮政局、马鞍山图书馆、创新中心设计资源中心、中文大学伍宜孙、敬文和声书院校徽设计,将军澳绿色生活馆,宣道会CAIS 国际学校,大大小小的基督教教会设计,YHA摩星岭青年旅舍,YHA 美荷楼…….等等过百个以上社会性文化创新的项目。

Karr Yip有十多年行政管理、品牌策划、创意设计的经验,集艺术、建筑、管理、科技才能于一身。 2014 Karr年开始涉及New Media, Mobile Apps 及Digital Marketing 项目,并获得2015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Hong Kong ICT Awards)最佳流动应用程式金奖(广告及市场推广)。过去六,Karr 专注研究社交网,希望通过网络的影响力传达正面的讯息。

Karr继承15年服务NGO的经验,发现NGO有难以接触会员及交流的问题,希望开发NGO app 产品 SOSOC,解决各机构文化承传及可持续发展的问题。目标将解决方案推广至全球,帮助及连结全球NGO,作更有效的资源整合,推动香港成为世界性社创先驱。

展览作品

SOSOC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19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只需要1分钟,透过SOSOC你就可以帮组织建立你的会员APP,享有发布、分享、短讯、收费、活动、捐款、报名等功能。一站式解决各组织资源交流及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设计师叶小卡是关系建筑师,20年来一直研究如何以爱建筑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