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Farrells

Farrells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创办于1965年,其创办人是举世闻名的建筑师及城市规划专家泰瑞.法瑞爵士 (Sir Terry Farrell) 。 Farrells的设计手法于过去半世纪在建筑行业内具备领导地位。对于项目的方方面面,从初始概念到项目竣工,我们都会付之以最高标准的建筑想像力和设计精华。我们的建筑风格表达了对都市化的强烈而执着的追求。对城市的迷恋,特别是当其中结合了对城市的构成方式及运作方式的深入、内在的理解时,一直都在不断充实我们的建筑风格并赋予它独特于世界的品质。我们从未将建筑任务视为空间内孤立对象的设计。我们的建筑都是针对特殊的场合加以精心设计,从而具有对周围环境的强烈敏感性并在都市中扮演着独特的角色。

展览作品

8×2

夹在山脉与海岸之间的香港拥有独有的社会经济背景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成功的高密度城市设计是要经过反覆的城市试验,香港作为成功的先例,使其为其他有类似高密度的城市提供示范。

8 x 2(八个城市,两个尺度)运用八个主要的城市设计原则,从概念上探讨它们如何在人与城市的尺度上影响香港未来的城市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