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Gensler

Gensl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建筑、室内设计、规划及策略咨询公司,我们与各家企业积极开展合作,透过设计帮助企业实践明确的商业及组织发展目标。 Gensler于1965年在美国三藩市成立,至今拥有6,300多名专业员工,分布在亚洲、欧洲、中东及美洲48个主要城市。 Gensler现在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和设计公司之一,其香港办事处拥有亚洲地区最历史悠久的业绩记录。早在90年代,当我们的国际品牌客户开始进军亚洲市场时,已为其完成多样化的标志性项目。我们目前拥有超过50名员工,分布于两个工作室,由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策略师、说书人和创新专员组成,为香港和大中华区服务。贯切Gensler「全体一体化」的理念,我们香港办事处与全球各地Gensler办事处紧密联系,达致资源共享。

展览作品

塑造香港的未来:边界都市化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随着世界发展趋势继续走向城市化,我们有责任重新评估人口、应变力和社区的发展形势。

在沿海城市,上升的海平面和相关的风暴潮加剧了快速城市化的挑战。在气候变化导致的多种后果中,风暴潮已成为越来越难以预测的威胁。

关注并强调保护性基础设施建设的必要性,都市化转型提供了独特的机遇,使城市能够紧密联系城市的海滨区,为邻近住宅社区提供公共设施,促进发展,增强地方特色,并在更多情况下促进城市与最新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相结合。

我们称之为「边界都市化」。 「边界」是指航海中的船​​只顺风漂流所创造的宁静区域—从字面上和形象上均与风远离。这一领域为重新思考城市如何在「现有城市和海洋之间」的空间中保护现有城市资产提供了新的可能性。这个词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即提供机会来修补破损,提供第二次机会,一个评价暂停的时刻,一个回旋空间,用以调整优先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