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GREYSHED

Ryan Luke Johns 是一名专注于物质性扩增和感知环境的制造,亦是GREYSHED的共同创办人。 GREYSHED 是一家设计研究工作室,致力于研究建筑、设计和制造领域中的工作流程和机器人技术。

Johns曾在普林斯顿大学建筑学院和伦斯勒理工学院担任讲师,并在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研究所担任客座助理教授。他目前为瓦萨尔学院认知科学的教学人员,亦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Gramazio and Kohler建筑和数位制造博士研究生。

GREYSHED的作品曾在国际上出版和展出,包括2016奥斯陆建筑三年展和2017首尔城市建筑双年展。他在2009年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学士学位(数学专业),并在2013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颁授的建筑硕士学位。

展览作品

Found Form Finding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运算设计工具和数位制造工具让建筑师能够设计和实现更多新颖、丰富的想法,提高建筑的复杂性。但是,运算设计软件不能反映建材在现实中的限制,僵化的设计终造成浪费。为了改善建筑环境的长期可持续性,我们必须开发新的工具,不仅为世界引入新的复杂性,更能聪明地适应现存建筑现场的复杂性。

这种工具使建筑师和建筑工人能在施工过程中解决一些未决的细节,亦能运用在财务 上可负担丶物流上可运送,同时低能量消耗的原材料或再生材料。此计划使用机器视觉和计算几何,从不规则的回收材料中生成相互合作或互惠结构系统。因此,建筑形态将来自可用材料上的考量,而不是侧重于美学或结构上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