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邓耀伦

邓耀伦建筑师以一级荣誉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系,获英国文化协会颁赠奖学金往伦敦建筑协会完成研究生课程。他曾于多所跨国建筑师公司工作,及后创立原建筑设计事务所,参与项目遍及欧洲、中东及亚洲。他的构思及设计屡获奖项,当中包括香港建筑师学会颁授的杰出青年建筑师奖、「40 under 40」,香港青年服务大奖、「两岸四地」建筑论坛奖项、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及A&D建筑奖等。同时他亦十分致力于创意及建筑教育,现为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高级讲师及曾为香港大学的客席设计导师。

展览作品

五山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五山是一座可供市民休憩的公共艺术,大家可在高压的城市中找到一片喘息的空间,诉说着对生活的感受与期许,求当下一刻的宁静。

缺乏童真是我们很多人急速成长后所带来的后果,一去不返的赤子之心、不再重现的天真笑容,可望在这个简单而快乐的装置里跟我们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