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Land and Civilization Compositions & LOLA Landscape Architects & TALLER Architects

Land and Civilization Compositions、LOLA Landscape和TALLER Architects已经合作了十多年,创意足迹布满全球。他们的合作不仅包括创意竞赛至大型城市景观设计,更包括这种公共空间和城市生态的研究。

展览作品

弦理论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小孩子是天生的探险家。他们总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活动和玩乐的各种可能。可是当我们成年之后,这些玩乐时刻却只在健身房和运动场变成激烈的训练,以弥补我们愈来愈静态的日常生活。

「弦理论」这个装置使用了简单而强韧的物料——织带,来构成一个「爬网空间」来唤起人们对身体的力量、平衡和节奏的想像。彩色的织带编织出依次分层的空间,可被解读成不同的玩乐和探索方式,这不仅挑战参加者的体能和想像,还鼓励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拥抱未知事物和感受不同物料的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