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天之丰

天之丰(SKY YUTAKA)是一间扎根本港的跨领域建筑设计事务所,由建筑师李国欣及矢野豊创办。他们擅长运用建筑专业知识,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汲取灵感,持续钻研建筑设计丶景观丶文化项目和学术研究。

其作品的信念源自对於创新和工艺的坚持,建筑设计的专业精神使他们持续探索作品背景并放眼将来。经过不断的研究和反复试验,设计出一系列的互动式机械艺术装置,在不同地区展出,包括伦敦丶香港和中国内地。

展览作品

Wearable Space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Wearable Space是可变形的艺术装置,邀请观众探索身体与空间之间的关系。此装置会依据周围环境作出反应,提高穿戴者对所在环境的感知,并将穿戴者与当下的空间连结起来,从而鼓励人与自然间互动。

此艺术装置必须由穿戴者所启动,启动後,开放的空间顿时转换成个人表演的舞台,把日常的行动编织成呼应着环境的舞蹈。

此作品是以探讨身体与建筑之间的关系为主题的长期研究当中一部分,亦是於2019年夏天曾在港展出的感应装置的延伸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