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欧钰锋、杨理崇

欧钰锋(Allan Au)– 新媒体艺术家及程式工程师,热衷于与不同界别设计师及艺术家合作,擅于创作互动艺术品。曾在多个重要的艺术、设计及建筑展览中展示其作品,其中包括港深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以及本地多个大型音乐节等。

杨理崇(Wyan Yeung Li-shung)– 建筑师、设计系讲师及跨媒体创作人,拥有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文学硕士学位及香港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现为A&B建筑师事务所之合伙人及工作室STUDIO MEHH的创办人,作品见于多个建筑及公众艺术展览。

策展团队

展览作品

倚椅

  • 2019年 12月 21日 - 2020年 03月 08日

  • 10:00 - 18:00(Closed on Every Monday)

  • 福田高铁站

「倚椅」的想法来自将我们童年时期的跷跷板与每天生活里熟悉的声音。香港建筑师杨理崇和新媒体艺术家欧钰锋共同创建了这个互动式座椅装置,以声音及身体探索城市的平衡。要使用此座椅,访客必须找到一个伙伴坐在对面,否则他们将失去平衡。创作团队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创作声音,成果将被录制并放在座椅下方的多媒体声音系统内播放。访客将会通过身体感官来探索平衡的概念,座椅的摆动会亦会触发城市中新与旧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