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Studio POPPOP

Jason是首尔建筑事务所Studio POPPOP的创办总监。 他拥有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建筑学士及硕士学位。  Jason与国际建筑事务所Make Architects已合伙九年,他亦是上海和洛杉矶MADA Spam的首席设计师。 他工作范畴多元,接触项目包括地标性建筑、办公大楼、文化建筑、私人住宅、城市重建和发展品牌。 丰富的经验使他能够提供独特的跨部门建筑设计概念和用户体验。 在学术上,他曾是隆德大学(瑞典)、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英国)、中央圣马丁(伦敦)的客席设计和技术导师,并经常在各家大学进行评论。 他的作品曾在威尼斯双年展等文化活动中展出。

展览作品

我们一起种植的日子:在城市内创造一个室内种植的环境,建立跨代的社会包容。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2018年8月,由于生育率减少,加上老年人口比率持续上升,韩国被联合国指定为高龄社会。人口老化的问题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几乎触及到每个国家,先撇除老化问题对国家财政和政策的影响,老年人的个人及心理健康问题,包括寂寞丶消极的生活方式及痴呆症等影响其生活品质也成了一个严肃的议题。此计划探讨制造和可装配性的设计与传统公共空间的联系,创造一个不需要专业技术也可以建造丶低成本和低消耗并由社区管理的种植环境。这样的设计鼓励不同年龄层积极参与公共空间的建造及其管理工作,借此增加对社区的归属感,实现跨代交流和提升老龄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