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寄寓

「寄寓」的联合创始人希望设计和创造优质产品,以表达对人和环境的关爱,而这些产品亦是反映了香港的核心价值。他们亦希望为建筑师们和大衆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他们展示自己的才能和学习建筑和其他形式的艺术和设计。

展览作品

香港混酱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香港混酱是一个荟集地道酱料的平台,它四出搜罗香港美食小店丶食家厨神 们的秘制酱料,推广香港多元的复合 文化。延续无形的饮食传统,并支持本地的饮食业,促进同业的交流。

项目以酱油探讨香港不同地区,从大澳到观塘丶屯门和葵青地区等沿岸地区内的各种工业社区的城市和建筑发展,了解多个个人和本地酱料丶调味品品牌的创业故事,并通过本地和游客的独特视角揭示了酱油背後的香港故事。

一直以来,电话亭於公共空间中为市民提供私人空间,象徵着联系丶距离丶声音丶社交以及空间隐私。随着电讯科技在21世纪初迅速发展,智能手机成为人类生活上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反而使真实社交关系的概念变得模糊,适足以陷入於一个既紧密连系而又彼此疏离的人际关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