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Wynk Collaborative

Wynk Collaborative成立于2011年,是一间位于新加坡的设计工作室,主力空间设计,并包览空间设计相关范畴。我们重视协作形式,并相信优质设计具备影响及促使改变的力量。希望我们的设计能突破建筑、室内以及景观的规限,为用家提供愉悦及触动灵魂的体验。

策展团队

2008年,梁汉杰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于建筑系硕士毕业。他的设计游走于实用性及玩味之间,并受留学瑞典及挪威期间的经验影响,兼备了深度人性化的设计精神。他曾经在知名设计顾问公司IDEO工作,并经常与不同品牌推广及设计机构合作。
徐健歆于200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取得建筑系硕士学位。在早期的工作生涯,他曾参与主要建筑计划以及室内设计等一系列项目。他好奇事物如何运作,对日常事物总感到兴趣,并深信设计思维是能让实际生活及体验变得更好的强大工具。

展览作品

苔藓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苔藓」是一个户外家具原型,旨在促进友好及小区内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它被构思为一个座椅高度的平台,以木材板条或长方形的钢材迭放形成。 每层摆放角度为隔邻迭层的30度,构成可供安插植物及花卉的栅栏。 用家可以根据喜好安插不同植物及花卉,并建立一个小区共同参与的花道布局。 「苔藓」可以单一摆放,或以不同大小聚成一个摆设群。 用家亦可与花匠合作,购入不同植物增添至已在「苔藓」上的陈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