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活動

活動已暫停報名及延期舉行,直至另行通知。

踏入2020,我們正式步入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時代,我們的日常離不開科技;科技重塑了我們的生活和思考方式。隨著我們不斷變化的需求和環境問題,科技在解決城市問題和規劃中亦變得不可或缺。隨著時代變更,我們從發展IoT技術,轉移談及「互聯網思維」(Internet of Thinking)—— 一種更快速、更智能的生活方式;一種加速把智能環境帶到每一個人世界的技術。

本著這個信念,我們與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聯合舉辦【香港科技大學: 科技 ✕ 創新分享會】,探討科技如何解構,以及連結我們的城市和未來的關係。分享會將以互動方式進行:五位同是初創企業者的講者,將會向參加者展示他們的創新念頭,說明如何幫助改善城市的可宜居性;而參加者則會化身評審團,就講者們提出的創作概念發問。透過一來一往的問答討論過程,我們希望啟發大眾對科技和建築的關係作出更深入的思考。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如何透過科技,改變我們城市面貌的可能」,立即把握機會參與!

講者名單:
Won Kyung Paik
GoByBus聯合擁有人

袁洛桁
SOCIF聯合創辦人

Clement Tien
Arical執行長

San Wong
Arical 創辦人

Michelle Fno
Aromeo App創辦人

Emile Chan
Origami Labs聯合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