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展覽作品

展覽作品

LOOP NYC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LOOP NYC 提出在紐約曼克頓創建區域性的環形快線,從而改善現有的基礎設施。計劃提出將曼克頓東西向的主要道路和環島的快速路轉變成無人駕駛車的專用區域。由於無人駕駛車提高城市交通運輸的效率,原有的街道逐漸被改造成綠色公園,成爲社區生活的重要部分。LOOP NYC不僅對無人駕駛的未來展開設想,也有效迴應了當下面臨的交通擠塞和污染問題等問題。

全球範圍內,LOOP系統的應用可將重新定義原有街道並創造更多的社區空間。曾經硬質建材的公路,成爲了公園,廣場,綠地,社區集市等公共空間, 爲公衆參與提供了無限可能性。

LOOP NYC 幫助實現更安全和更快捷的出行,努力推動無人駕駛在大都市的實踐。無論是使用LOOP專用無人車,還是駕駛個人的智能車輛,人們都可以進入LOOP NYC的交通網絡中,暢通無阻。

參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