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EDG

EDG是屢獲殊榮的設計師、建築師和工程師團隊,致力於改變未來建築環境。公司於2005年在紐約市成立,目前已成功完成項目高達2,850個,這印證了EDG的專業知識、效率、熱情及將想法變為現實的承諾。迅速擴大的EDG團隊利用科技的力量,專注發展所有與建築相關的項目,包括新建築的設計、現有建築物的翻新和修復、以及參與城市規劃。

EDG因其罕見的融合建築與先進工程的能力而備受讚譽,並廣泛獲得了AEC的編輯認可,包括ARCHITECT MagazineFrameBisnowDesignBoomArchDailyInterior Design MagazineFast CompanyThe IndependentDezeen and CityLab by The Atlantic EDG的「紐約環城」自動駕駛汽車還曾在紐約古柏惠特博物館展出。

EDG最近獲得的獎項包括獲選Inc.雜誌5000名單中美國增長最快的私人公司201620182019)、建築大師獎(2019)、DrivenxDesignArchiizer A +PSMJ“卓越獎,並多次獲得Zweig集團的熱門公司最適合工作公司美譽。

展覽作品

LOOP NYC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LOOP NYC 提出在紐約曼克頓創建區域性的環形快線,從而改善現有的基礎設施。計劃提出將曼克頓東西向的主要道路和環島的快速路轉變成無人駕駛車的專用區域。由於無人駕駛車提高城市交通運輸的效率,原有的街道逐漸被改造成綠色公園,成爲社區生活的重要部分。LOOP NYC不僅對無人駕駛的未來展開設想,也有效迴應了當下面臨的交通擠塞和污染問題等問題。

全球範圍內,LOOP系統的應用可將重新定義原有街道並創造更多的社區空間。曾經硬質建材的公路,成爲了公園,廣場,綠地,社區集市等公共空間, 爲公衆參與提供了無限可能性。

LOOP NYC 幫助實現更安全和更快捷的出行,努力推動無人駕駛在大都市的實踐。無論是使用LOOP專用無人車,還是駕駛個人的智能車輛,人們都可以進入LOOP NYC的交通網絡中,暢通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