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Farrells

Farrells是一家國際知名的建築規劃設計事務所,創辦於1965年,其創辦人是舉世聞名的建築師及城市規劃專家泰瑞.法瑞爵士 (Sir Terry Farrell) 。 Farrells的設計手法於過去半世紀在建築行業內具備領導地位。對於項目的方方面面,從初始概念到項目竣工,我們都會付之以最高標準的建築想像力和設計精華。我們的建築風格表達了對都市化的強烈而執著的追求。對城市的迷戀,特別是當其中結合了對城市的構成方式及運作方式的深入、內在的理解時,一直都在不斷充實我們的建築風格並賦予它獨特於世界的品質。我們從未將建築任務視為空間內孤立對象的設計。我們的建築都是針對特殊的場合加以精心設計,從而具有對周圍環境的強烈敏感性並在都市中扮演著獨特的角色。

展覽作品

8×2

夾在山脈與海岸之間的香港擁有獨有的社會經濟背景和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成功的高密度城市設計是要經過反覆的城市試驗,香港作為成功的先例,使其為其他有類似高密度的城市提供示範。

8 x 2(八個城市,兩個尺度)運用八個主要的城市設計原則,從概念上探討它們如何在人與城市的尺度上影響香港未來的城市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