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鄧耀倫

鄧耀倫建築師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大學建築系,獲英國文化協會頒贈獎學金往倫敦建築協會完成研究生課程。他曾於多所跨國建築師公司工作,及後創立原建築設計事務所,參與項目遍及歐洲、中東及亞洲。他的構思及設計屢獲獎項,當中包括香港建築師學會頒授的傑出青年建築師獎、「40 under 40」,香港青年服務大獎、「兩岸四地」建築論壇獎項、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及A&D建築獎等。同時他亦十分致力於創意及建築教育,現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高級講師及曾為香港大學的客席設計導師。

展覽作品

五山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五山是一座可供市民休憩的公共藝術,大家可在高壓的城市中找到一片喘息的空間,訴說著對生活的感受與期許,求當下一刻的寧靜。

缺乏童真是我們很多人急速成長後所帶來的後果,一去不返的赤子之心、不再重現的天真笑容,可望在這個簡單而快樂的裝置裏跟我們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