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Land and Civilization Compositions, LOLA Landscape Architects & TALLER Architects

Land and Civilization Compositions、LOLA Landscape和TALLER Architects已經合作了十多年,創意足跡佈滿全球。他們的合作不僅包括創意競賽至大型城市景觀設計,更包括這種公共空間和城市生態的研究。

展覽作品

弦理論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小孩子是天生的探險家。他們總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活動和玩樂的各種可能。可是當我們成年之後,這些玩樂時刻卻只在健身房和運動場變成激烈的訓練,以彌補我們愈來愈靜態的日常生活。

「弦理論」這個裝置使用了簡單而強韌的物料——織帶,來構成一個「爬網空間」來喚起人們對身體的力量、平衡和節奏的想像。彩色的織帶編織出依次分層的空間,可被解讀成不同的玩樂和探索方式,這不僅挑戰參加者的體能和想像,還鼓勵他們以自己的方式擁抱未知事物和感受不同物料的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