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寄寓

「寄寓」的聯合創始人希望設計和創造優質產品,以表達對人和環境的關愛,而這些產品亦是反映了香港的核心價值。他們亦希望為建築師們和大衆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讓他們展示自己的才能和學習建築和其他形式的藝術和設計。

展覽作品

香港混醬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香港混醬是一個薈集地道醬料的平台,它四出搜羅香港美食小店、食家廚神 們的秘製醬料,推廣香港多元的複合 文化。延續無形的飲食傳統,並支持本地的飲食業,促進同業的交流。

項目以醬油探討香港不同地區,從大澳到觀塘、屯門和葵青地區等沿岸地區內的各種工業社區的城市和建築發展,了解多個個人和本地醬料、調味品品牌的創業故事,並通過本地和遊客的獨特視角揭示了醬油背後的香港故事。

一直以來,電話亭於公共空間中為市民提供私人空間,象徵著聯繫、距離、聲音、社交以及空間隱私。隨著電訊科技在21世紀初迅速發展,智能手機成為人類生活上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反而使真實社交關係的概念變得模糊,適足以陷入於一個既緊密連繫而又彼此疏離的人際關係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