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陳麗喬

陳麗喬博士是arQstudio的創始人。她於2003年獲得香港青年建築師獎,並因其建築作品獲得了許多國際和本地建築獎項,如希慎廣場、順德文化中心、蘇州喜來登酒店和娛樂建築等。她是香港建築中心的創始人之一,擁有豐富的策展經驗,包括她最近擔任UABBHK2017的首席策展人。她亦是許多書籍的合著者,如「The 逼City」和「香港建築百年」。她是一位充滿激情的畫家和裝置藝術家。

展覽作品

香港真好玩系列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1. 忙碌老青幼
2. 香港上落棋(電子版)

居住在一個高度緊湊的城市,聰明的香港人發明了許多創意方法去更靈活地使用空間。這組作品把一些香港的特色和生活變成玩意,希望讓人在玩樂中進一步認識香港。

孩子們 – 在課堂和課外活動之間奔跑。

青少年 – 在學習之間奔跑

成年人 – 在家庭、工作、兼職、下班後活動之間奔跑

基於遊戲的原理安裝了三組定點,讓三個不同的角色: 忙碌的成年人、 忙碌的年青人及兒童奔走於不同的地點之間,讓人反思香港人疲於奔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