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Plus 8 Consulting Limited + Cundall

Plus 8 Consulting整合国际视野丶设计能力丶商业思维以及对在地市场的了解,成功开发不同的市场。我们的团队由设计师与专业人士组成,以自身在亚洲丶中东及欧洲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创新,同时具有商业可持续性和高成本效益的设计方案。

从大型的城市设计、旅游业计划,到混合用途发展计划丶住宅展销厅和室内设计,Plus 8 Consulting 的作品规模及地点非常广泛而多元。

Cundall成立40年,为一家专业的工程顾问与可持续性发展咨询公司,业务发展至全球20多个个地区。宽德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锋,以人丶设计丶环境丶经济与科技为本,证明可持续发展和商业实用性并非相互排斥,而是密不可分的关系。透过研究和发展,Cundall以创新及带来高成效的方案带领着行业发展。

Cundall在此领域的领导地位曾获得多个国际奖项的认可,并被慈善组织BioRegional认可为「One Planet Company」,是全球首间获得此认证的顾问与咨询公司。

展览作品

City Under Sea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3月 15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我们意识到人类活动对气候造成了显着的影响。自工业革命以来,大气层中的大多数温室气体都由人类活动所产生所产生,并迅速而广泛地令气候变暖。

现在

香港位於中国南部沿岸,珠江口东侧,除了北方以外,三面环海。

2050年

根据香港天文台的预测,投影中的平均海拔(米)及毗邻水域会因应不同温室气体的浓度设想而改变。

在各种设想下的主要影响:

提高全年平均气温
增加热浪发生的频率
造成降水不平均 ── 潮湿的地区更加潮湿,乾旱的地区越发乾旱。
造成强降雨
造成全球海平面上升
缩短高海平面的重遇期,需要更频繁的加固海岸防护

2100年(最坏设想)

21世纪末,香港的平均气温将会上升4°C,导致温暖丶炎热和潮湿的日子增加。

极端的海平面上升将导致城市中大部份区域被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