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展者

EDG

EDG是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团队,致力于改变未来建筑环境。 公司于2005年在纽约市成立,目前已成功完成项目高达2,850个,这印证了EDG的专业知识、效率、热情及将想法变为现实的承诺。 迅速扩大的EDG团队利用科技的力量,专注发展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项目,包括新建筑的设计、现有建筑物的翻新和修复、以及参与城市规划。

EDG因其罕见的融合建筑与先进工程的能力而备受赞誉,并广泛获得了AEC的编辑认可,包括ARCHITECT Magazine、Frame、Bisnow、DesignBoom、ArchDaily、 Interior Design Magazine、Fast Company、The Independent及Dezeen and CityLab by The Atlantic。  EDG的「纽约环城」自动驾驶汽车还曾在纽约古柏惠特博物馆展出。

EDG最近获得的奖项包括获选Inc.杂志5000名单中“美国增长最快的私人公司”(2016、2018 和2019)、建筑大师奖(2019)、DrivenxDesign,Archiizer A +、PSMJ“卓越奖” ,并多次获得Zweig集团的“热门公司”和“最适合工作公司”美誉。

展览作品

LOOP NYC

  • 2019年 12月 1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丰纱厂

LOOP NYC 提出在纽约曼克顿创建区域性的环形快线,从而改善现有的基础设施。 计划提出将曼克顿东西向的主要道路和环岛的快速路转变成无人驾驶车的专用区域。 由于无人驾驶车提高城市交通运输的效率,原有的街道逐渐被改造成绿色公园,成为小区生活的重要部分。 LOOP NYC不仅对无人驾驶的未来展开设想,也有效回应了当下面临的交通挤塞和污染问题等问题。

全球范围内,LOOP系统的应用可将重新定义原有街道并创造更多的小区空间。 曾经硬质建材的公路,成为了公园,广场,绿地,小区集市等公共空间, 为公众参与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LOOP NYC 帮助实现更安全和更快捷的出行,努力推动无人驾驶在大都市的实践。 无论是使用LOOP专用无人车,还是驾驶个人的智能车辆,人们都可以进入LOOP NYC的交通网络中,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