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展者

DxT | Lify Company Limited

Lify是全球首創的智能草本茶飲平台,由李明心和李港慧共同創辦,獲A’Design Awards、IDA Awards A&D Trophy Awards、Good Design Award, 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及 German Design Award 2020等多個國際獎項。

李港慧 2012畢業於荷蘭埃因霍芬設計學院工業設計,2013年創立了Contact Design,專門研發結合科技和用家體驗的創新產品。李港慧曾與多個國際品牌和初創公司合作,所參與的設計項目涵蓋多個範疇。

李明心2008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後,曾在新加坡和意大利管理多個國際品牌,回港後即擔起Contact Design業務總監一職。她在米蘭和香港創立了生活體驗空間The Contact Store,並與國際品牌籌劃了多項活動和合作項目。

展覽作品

LIFY

  • 2019年 12月 29日 - 2020年 02月 23日

  • 10:00 - 22:00

  • 南豐紗廠

Lify是全球第一個智能養生平台,揉合中西傳統養生智慧及創新科技,配上物聯網和流動應用程式,成為普羅大眾日常生活中的養生夥伴。

Lify硏發出三個系列,包括草本養生系列、花果茶系列和中式功能茶系列,採用100%天然的原材料,各有特色,其中草本養生系列及花果茶系列材料是從世界各地認證茶農收集,而中式功能茶系列則選用名貴草本,例如美國花旗参、靈芝和羅漢茶等等的中式養生草本材料,為顧客節省了複雜的切、泡、煎、焗程序。有別於市面上的茶包,Lify特意設計了專利茶餅,採用了生物降解物料,丟棄在泥土內約兩年,可達至99%分解。

Lify智能沖泡機可與流動應用程式連接,為用家提供互動和個人化的體驗。沖泡機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的沖泡方法。 Lify 智能沖泡機的前控制台是特意設計來結合LED燈,在沖泡不同養生茶的時候,LED燈的顏色亦會隨此有所改變,優化用家體驗。

Lify的願景是創造一個共同創建平台,與食品、農場和原料供應商的行業夥伴交流並邀請他們合作,以製作更多口味給不同市場,期望成為傳統品牌和企業之間的溝通橋樑。

Lify已奪得German Design Award 2020, Good Design Award、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IDA)和在七月剛在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 (ePDA)家居用品/家用電器項目中勇奪銀獎。同時間,團隊在未來一年亦會參與柏林舉辦的IFA Berlin 2019和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開拓海外市場。